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現在車行老闆這麼好當?
Mar 8th 2015, 11:44

小弟我今天和一些車友一起去跑136+21
不料跑到快新社的時候 車子莫名其妙熄火了
原本以為是因為車子持續高轉 而產生電腦保護措施 讓車子斷電
沒想到竟然一直都發不起來

我簡單描述一下我的狀況是 :

故障碼 1長1短(點火線圈異常)
方向燈沒有作用
車子必須傾斜一點點 電門才會開起(不然鑰匙轉ON 儀錶板都沒反應)
發動時 轉速必須持續保持在3000轉以上 不然會熄火
行進時 電壓會一直亂跳(6V-14V都會 但是轉速上去就不會熄火)

我的維修過程 :

1.(第一間車行)
在新社某間車行 看到我的車
馬上就說 電瓶掛了 必須馬上換一顆電瓶 $1100

後來想想 電瓶掛了應該連車都發不起來(噴射車)

2.(第二間車行)
在興大附近的車行 看到我的車有改魚眼(隨即有幫我測量電池壽命 還是完好的)
馬上就說 你這個改HID的 電腦很容易壞(因為HID電磁波什麼的容易讓電腦燒壞)
看樣子應該是電腦壞了 $4500

後來因為今天假日 車行沒有料 因此推說明日再修

3.(第三間車行)
這間是朋友開的車行
聽到我的狀況後 檢查了一下後說
應該是矽線圈(不太懂是不是)接觸不良
等明天禮拜一叫料來

經過今天的經歷
如果我從第一間開始換電瓶 . 再來電腦 . 線圈
那我豈不花了快6000了?

原來現在車行老闆那麼好當?
讓人感覺一點專業感都沒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