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腿!Lucky burger
Mar 11th 2015, 15:02, by mayday175

作者mayday175 (象牙塔吐不出番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腿!Lucky burger

時間Wed Mar 11 15:02:52 2015

餐廳名稱:lucky burger 消費時間:2月8號 地址:柬埔寨 圖文網誌版:http://mayday175.pixnet.net/blog ----------------------------------- 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間很有名,一直想去吃 特意找都找不到,結果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在路上亂逛就被我發現了哈哈 寒假期間到柬埔寨旅遊,續上一篇吃炸蜘蛛的驚悚文後,現在來點輕鬆的速食~ Lucky Burger 好稱全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炸雞王啦~~~~~~~(到底有多好吃呢~) 經過我仔細研究,原來這間公司的規模不小,而且是超大集團來著!! 是全球知名的牛奶國際旗下的一間小小的速食店~~~~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熟知台灣的頂好、香港的惠康、香港澳門的萬寧、港澳的7-11 及宜家家具、香港美心餅店 在新加坡設有643家零售商店,旗下品牌包括7-11便利店、家寧、巨人(Giant)、冷藏公 司(Cold Storage)、和首得惠(Shop N Save)。 都是在他們的掌控之下,太強大了~~~~連柬埔寨都不放過,好強阿~~~~~~(暈倒)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lucky burger ! 分店分布大就在金邊最多,暹粒也有,地址請按我 外觀就是一班速食店,但是是以美金計價 我覺得價格偏高阿,以當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要吃一次這個還真奢侈 不過金邊有錢的華僑商人是真的很多的~ 也有中文譯名 幸運漢堡包 一個炸雞套餐,要價3.6美元,換算台幣要100元左右~ 我是買外帶的! 小插曲:因為我用英文點餐,我的號碼是96號,他們是用叫號的但都是用當地語言 幫我點餐的妹妹超貼心的直接拿到我的位子給我!!!(我是真的聽不懂xdd) 比較特別的是有附上酸酸辣辣的醬汁,但是我們沒有吃 因為真的 超 多 汁!!!!!! 看起來乾乾的但真的很美味!(還是因為在柬埔寨這幾天都吃得太.........) 而且我下午三點多買,放到晚上9點多吃第二隻,依舊很好吃耶~ 好感動 最後附上美麗的金邊夜景(這個背景要拍超難,要穿越車陣!!!!!!!!!!!!!!!!!超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8.6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6057375.A.1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