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爸爸反對我結婚...
Mar 26th 2015, 01:59, by SINWENYU

作者SINWENYU (寶咖妙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爸爸反對我結婚...

時間Thu Mar 26 01:59:56 2015

※ 引述《ANITA9237 (ANITA9237)》之銘言: : 因為有了小孩.. : 告知雙方父母後決定約時間見面... : 爸爸開出要娶他女兒要有一棟房子(買在哪都可以)還要身邊有個三五百萬當後盾... : 爸爸在第一次見面就直話直說開條件... : 對方爸爸在大陸工作..一個月十幾萬收入.. : 媽媽是學校會計主任退休..一個月退俸祿也有七八萬... : 男朋友是獨子..但現在的媽媽是繼母..繼母有生個女兒... : 原本對方有意要買房..但爸爸第一次見面就談這..對方覺得很荒唐...原本想買都被氣到不想出錢了... : 男朋友正要找新工作... : 我爸覺得對方家沒錢男朋友又沒穩定的工作... : 從上個禮拜談到現在..天天都想帶我去婦產科...他覺得他不堅持要我拿掉以後是害到我..已經11週了..是個3.5公分有頭有手有心跳的小生命了...我真的捨不得... : 第一次見面後男方家族整個大生氣..認為我爸看他們家沒有.. : 後來對方退步..只要我爸答應..對方就會馬上在桃園買房(我是桃園人)對方家裡出五六成..我們自己貸剩下的... : 但電話中我爸還是堅持要我拿掉...說以後他可以給我的比男方家可以給的多出更多...但我要的不是我爸的財產...我想要保住我的孩子啊...以後好壞吃苦我自己願意承擔... : 我爸還堅持如果我要堅持走自己的路要斷絕父女關係... : 我媽在我家都聽我爸的... : 姐姐幫忙講話也講不動... : 我好無助... : 明天會再跟男友一起回家求我爸... : 求他點頭答應這門婚事... : 我爸不答應我就要被男友帶到台中家跟他媽一起住... : 可是我真的不想跟他媽一起住.... : 我真的好無助... : 小孩拿掉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有憂鬱症...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為人母親的我,不是不能理解你爸的想法 你們都搞出人命了才想介紹雙方家長認識 在那之前呢? 你爸了解過妳男友為人嗎? 在他眼裡,眼前的臭小子只是搞大女兒肚子的臭小子,寶貝嬌養24年的小女兒就這樣不清 不白的被拐走,這種憤怒只能想靠提親時來逼退啊。 妳說拿到孩子妳會難過到會得憂鬱症。 妳說妳男友還再找工作。 而妳真的有做好當媽媽的打算嗎? 妳有沒有想過婚前兩家人鬧那麼難看了,妳孩子生下來誰幫妳做月子?男友的媽媽嗎? 還是住月子中心?請月子阿姨? 他媽媽會和顏悅色對待妳嗎? 畢竟妳也說男方家裡都大怒。 月姨與月子中心一個月都要10萬以上妳有錢嗎? 還是又要靠男方家裡呢? 到時是不是換妳要看男方家裡人的臉色? 不想花大錢而請對方媽媽幫妳做,如果她煮的菜不合妳胃口,也是要硬著頭皮吃30天妳 ok嗎? 先別想妳媽媽幫妳做,畢竟她只聽妳爸的話啊。 孩子從一出生妳起碼要被綁住10年沒有自由,沒有玩樂時間,沒有個人空間隱私,不要想 出國玩,不要想跟姐妹淘下午茶,一切都要奉獻給孩子,妳準備好了嗎? 不知道妳男友是怎樣的人,孩子出生是兩個人要一起負責,我指的負責不是養家活口那麼 簡單;而是要兩人要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 這樣說好了,我先生下班一回家我會把孩子交給他,叫他幫她洗澡,他一定會說有點累耶 ,我會嚴肅說你是你女兒的爸爸,你也是要懂得幫小孩子洗澡啊…誰不累啊!? 或者我早上睡覺,先生就會帶著小孩去巷口買早餐。 以上不是炫耀什麼的,而是看太多新手媽媽顧孩子顧到手忙腳亂,爸爸在旁邊滑手機,或 者說她可以處理啦然後繼續滑滑滑。 妳可以確保妳男友可以當好爸爸嗎? 餵小孩吃飯、陪小孩子玩、陪小孩讀書,這些不只是媽媽要教而已喔,為人父也要全程參 與。 妳跟妳男友是有耐心的人嗎? 新生兒常會不明原因哭鬧,新生媽媽也會被搞到快崩潰,明明吃飽、換尿片了,怎麼還再 哭?一搞就是到天亮,妳有堅強的心理去面對嗎? 面對睡不好吃不好魔鬼新生兒三個月嗎? 我29歲生小孩,有當媽的自覺了,也不是很脆弱的人,結果我做月子時常常流淚,哭著 問孩子妳到底要不要給我睡覺? 然後那時先生累到也昏死過去。 當然上述問題若有錢請全職保母,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問題。 再來當妳真的嫁過去了,妳在婆家不愉快不順心委屈,妳知不知道妳很難打電話回娘家訴 苦,畢竟妳爸爸都烙狠話說跟妳斷絕關係。 到時妳要怎麼辦?到時妳男友是豬隊友,叫妳凡事都忍忍忍,或者覺得妳無病呻吟,妳又 該如何是好? 不要怪妳爸怎麼那麼狠,畢竟24歲真的很年輕,半大不小狀態就要嫁人,妳要怎麼讓他 放心兼忍心呢? 妳自己多從妳家人角度去看這事情,別一味陷入悲劇女主角的心情中,這是妳的人生,妳 要自己好好想想,眼前這男人與肚子裡的小孩值得付出妳所有嗎? 付出所有不見得有回報時,妳承擔的起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54.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306399.A.800.html

links1987101: 即將結婚,大推這篇 03/26 02:05

any058: 好現實好中肯,推 03/26 02:10

irina0629: 大推 03/26 02:11

m840305: 推 03/26 0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