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36歲女稱會生貴子 PO文求會養小孩精子
Mar 26th 2015, 11:10

一名女子今天上PTT求精,而且捐精者,要負責養生下來的小孩。

網友diverse101在PTT AllTogether板發文,表示自己已經36歲,沒有結婚的對象,想要擁有自己的小孩,但自己又沒能力養,所以上PTT徵求「可以負責養小孩的精子」。她解釋產生的費用是「懷胎10月時的營養費、看診費、安胎費,還有小孩出生後的所有費用。」強調「算命的說我會生貴子,由我的命看出以後我的小孩會非常優秀,所以你大可放心」、「小孩生出來,我是他的媽媽,我不是代理孕母,不收孕母錢的,小孩跟你姓,也可以住你家,只要讓我能夠留個後代,能常去看他就好了。」

許多網友看到這篇「徵求文」後,紛紛留言表示「O2板真無奇不有」、「如果長大不是貴子,可以會額退費?」「男生得負擔幾百萬的養育費,還有莫明其妙多出來的拖油瓶,就為證明妳算命是對的?」「標題錯誤!請改為[徵精]」、「這種的應該是女生自己養吧」、「我還想徵個乾爹來負責養我勒」。

許多網友極盡所能的嘲諷,而diverse101發文後重新編輯文章,表示「不好意思,思考之後,我想我還是沒法承受未婚生子的情況,所以想收回今天的話,謝謝。」(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