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 結局還能反轉
Aug 24th 2014, 15:25, by ques

作者ques (我的樣子)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不要戀愛要結婚 結局還能反轉

時間Sun Aug 24 15:25:36 2014

其實本來沒有想過要發它的心得 輕鬆愉快樂趣但還不致於有什麼大心得 結局太讓我surprise才發願來寫些字 我家先生跟著我一起收看笑笑鬧鬧 早上收看16集播到一半很納悶問『這真的是最後一集嗎?』 其實我也很驚訝啊~編劇直到最後一集還在反轉,最後十分鐘還有誤會。 通常收看結局 要不是皆大歡喜大圓滿 要不就是『這是什麼鬼東西!?』 這部卻看著看著好像還有100個明天可以繼續說下去 最後一集竟然還有好多驚喜 太佩服編劇了 以下幾段都好喜歡(會心笑) 孔奇泰和丈人man's talk 男人不說什麼也能夠互相明白 為什麼女人都一定要說出口呢? 根本千古謎團大哉問啊!孔奇泰的解讀也好妙 『這也是要感謝的事 明明做比較難 但是女人給我們機會用簡單說說的方式擺平』 所以女人有時候也要感謝一下男人願意屈就勉強自己來對我們哄騙哄騙 對很多男人來說開金口真的比登喜瑪拉雅山還挑戰 孔媽最後兩集帥氣爆表 從上一集面對老公及小三出現在尷尬場合的危機處理 就讓我覺得這女人真的是夠嗆夠聰明 可以這麼冷靜地又巧妙地化解危機 16集讓我們看到多年努力後大家向著的是外人她 而不是這個家的男主人 不是親兒子 不是親哥哥 是她 孔爸搖尾巴的討好 她氣定神閒說『我不後悔跟你過的日子』 『不是幸福不要誤會』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自己負責 我的努力得到我的家人的肯定 我享受我的成就感』 這不是聖人模式 這是超人模式啊 由衷佩服 最後男女主角 對結婚不相信也有 憧憬也有 不安也有 懷疑也有 哈囉 這就是婚姻真正的樣子 不相信永遠的愛情 但因為對方是你/妳 我願意相信一回 真的有可以相信的人嗎? 但因為對方是你/妳 我願意相信一回 直到結婚那一刻 還是有不安還是有疑惑 還是要磨合還是在繼續努力 這些事情結婚後通通還是會有 但因為對方是你/妳 我們要想辦法渡過 好的之後會有壞的 壞的之後會有好的 這就是人生 但願可以一起共渡一切便是一生 這齣戲的ending完全是意外 意外的真實也意外的好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42.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865138.A.967.html

nht: 推~ 覺得結尾也很好看!! 很真實 :D 08/24 1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