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Aug 24th 2014, 07:42, by xdctjh

作者xdctjh (核雷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為了男朋友,不要自己的毛小孩嗎?

時間Sun Aug 24 07:42:49 2014

※ 引述《lilkim (lilkim)》之銘言: : 我知道我的臉現在很腫,但感謝鄉民給的很多建議,我想還是回覆一下進度,以及很多網 : 友沒有看到原文的補充文,對我提出的許多質疑做出補充。 : 1. 我並不是上來討拍,也沒有要棄養我的狗狗,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選擇。男方的意 : 思是要我把狗狗丟回娘家養,但是我真的辦不到,上來詢問大家的建議。不知道為什麼變 : 成我把錯都怪到狗身上。 安安,雖然妳說不是上來討拍的,但是整篇文章都在說自己很委屈 也沒有站在男方立場思考過 大家說是上來討拍不為過呀! 也沒人怪妳的狗,全部都針對妳呀小姐。 : 2. 男友到底愛狗還是討厭狗?男友在交往前就有養狗,我們也是因為遛狗而結緣。或許如 : 同某網友推文,或許男友就是不愛我的狗吧。但是交往前就知道我有狗,中間的同居期間 : (大學期間),也都與狗同住,甚至男方北上工作住我娘家兩年,也都是和狗同住。我的點 : 是為什麼是男方出頭期款的家,就完全無法容下我的狗。當然我們的協議(週末帶狗),也 : 都在男友不情願的狀況下執行。很多網友說拿人錢就手軟,問題是房子的貸款是我們一起 : 繳交的,水電費、管理費等也都是我在處理繳費的,我覺得這應該也算是我的家,畢竟是 : 要結婚的,難道就因為男方頭期款,我就是永遠的寄人籬下嗎? 妳說房子妳也有貢獻,那我就當作是五五波好了。 在兩人對等的情況下,為什麼某方必須屈就於自己討厭的事情呢? 今天妳逼男友接受那隻狗,那是不是以後他也可以逼妳接受妳討厭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男友接受那隻狗,應該要身體力行的去改善。 再說男友以前喜歡狗可以跟狗同住,那又怎麼樣? 妳不能拿過去她的個人行為,做為這一次他行動的基準。 表上上一樣的事情,時空背景不同,做法也不同。 若我說妳以前喜歡聽歌,那我天天唱給妳聽妳應該沒意見吧? 因為妳喜歡聽歌呀。 : 3. 有網友說八年了怎麼都無法磨合狗和男友感情,說實話我真的是這一年來才發現原來 : 男友真的不愛我的狗。之前在外租房同居、在我家住,男友僅要求狗不能帶上床,住進 : 新屋時的協議就是週末可以帶狗,只是真的週末帶狗來了,就會抱怨狗的不是。重點是 : 帶狗回家前都是有到寵物美容過才能帶回家(男友規定之一),所以我真的很難過的點, : 是為什麼男友不懂我很愛狗,而要我把狗就像是物品一樣推回給娘家 那妳怎麼不說,為什麼妳不懂男友討厭狗 而妳硬是要把狗帶去他家亂他 都八年了才男友才表示,之前他也夠辛苦了。 : 4. 說說現在的處理狀況吧,男友傳簡訊來道歉了。但是一樣沒有真正的對於狗狗這件事 : 情說開,所以我現在還是待在我家,我也很明白的和男友反應我是不會放棄狗狗的,畢竟 : 再跟他在一起之前,就有狗狗的存在!所以請網友不用擔心我是不會不要狗狗的。謝謝 : 大家,之後也不會再做任何回應了,謝謝。 : 真的很感謝噓我、給我建議的網友,這一次真的一個大巴掌打醒我,讓我正視這個問題 : 謝謝 妳要不要放棄狗是妳自己的事 鄉民只是站在第三者的立場跟妳解釋 不過妳完全沒聽懂得感覺。 怎麼處理前面已經很多人說過了,就別提了 我只想建議妳,多站在其他人的立場思考。 自己辦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大聲嚷嚷,很丟臉。 寵物我也養過,就是隻寵物而已 能比另外一半重要? 那我想妳還是"快逃"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62.69.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37372.A.87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