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經濟負擔太重不敢交女友
Aug 24th 2014, 15:43, by fakuko

作者fakuko (法哭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經濟負擔太重不敢交女友

時間Sun Aug 24 15:43:32 2014

※ 引述《Hik64279 (Life)》之銘言: : (代po) : -------------------------------------------------- : 小弟今年24,剛開始工作,月入大概3萬,桃園人 小弟今年26,剛開始工作,月入大概4萬,在桃園工作 : 自認還蠻省錢的, : 給家裡錢+自己開銷,大概還剩1萬5 家裡欠債要幫忙還錢+食衣住行育樂全自付,每月最多只能存8000 : 家裡沒有房字,我又是唯一的兒子,還有兩個姐妹 家裡房子抵債中 : 媽媽很希望可以買一棟房子給全家住,但是錢在哪都是個問題… : 因為媽媽沒有工作 : 爸爸的薪水很低(不到1萬),還有約50萬的負債 本身學貸60萬 : 如果要買一個3房2廳的房子在桃園,7、800萬跑不掉 光頭期款就付不出來了 : 現在一個月存1萬5,6年30歲的時候也才矜到破百, 工作半年了,存款還沒破五萬 : 買個給全家住的還有700的房貸要背… : 想到未來如果結婚要花個30萬、再買一棟房子800萬就抖尿了 : 覺得實在沒必要讓另一半跟我一起苦… 如果另一半愛花錢,我過得更苦 : 也是有很多女生對我有好感, 很多女生聽到我沒錢都逃之夭夭 : 但在她們往往說出希望未來一起計劃出國balabala等的 說什麼要去韓國玩,才三四萬而已,我三四萬花一花存款就透支了 : 就覺得很難過 : 心底下覺得我沒辦法給他們要的、好的生活 : 害怕了 : 就自己對她們冷淡冷默 : 然後就斷了關係 : 我也希望能有個女友在一旁共同努力奮鬥 別傻了,就算真的在一旁跟你一起奮鬥,在姐妹掏面前嫌你嫌得半死 : 但是心裡到後來都會想 : 「何必呢?其實妳值得更好的對象」 「什麼時候會被戴綠帽...」 : 外表個性給人很自信的感覺但其實自卑的要死… : 我也只能盡量多投資自己 : 孤單的時候跑去運動或是LOL逃避這些感覺 : 跟有好感的女生曖昧時 : 一想到未來經濟問題,就自己偷偷打退堂鼓了…… : 能不能 : 但其實每段有可能的感情我都很想抓住啊… 結論就是 錢少多多投資自己 女朋友什麼的 有錢再交 你才24這麼年輕 多多打拼吧 我26都沒再怕了 把交女朋友的大事業歸類在"30歲以前一定要完成的事項" 所以不用急著交女友 多多交朋友拓展朋友圈比較實在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64.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66214.A.5E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