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和同事聊車卻被酸
Aug 23rd 2014, 02:15, by Number9527

作者Number9527 (謝謝您)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和同事聊車卻被酸

時間Sat Aug 23 02:15:06 2014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強迫別人洗腦 非要別人認同您自己的想法呢? 別人說toyota神A好~ 您就說 嗯嗯 對阿 還真不錯 隨便唬弄就好啦~ 何必堅持己見 一昧的否定他人的自我感覺呢? 他買不買車 是他家的事~ 就算你是本田控 你耗盡心力他終於洗腦買本田了 那又如何? 他車會借你開嗎? 他開5年後 會免費送給你嗎? 買到沒問題就算了 如果買到車王 那不就一輩子聽他在哭腰~ 是問你自己賺到甚麼? 你只賺到別人小小認同你的自我爽感~ 像我一位朋友就是這樣~ 本身是歪H控~ 一直在FB跟LINE上分享汽車文章 有新車發表 就自己以為是嘉偉哥~ 說了一口內裝外觀底盤等~ 一開始還會跟他相互交流 聊聊天~ 結果我買LUXGEN 他居然毫不忌口的說 你買這台爛車幹嘛~ 另一個朋友買神A 也被他說 靠 好幾台好車不選 偏偏選神A 時間久了 我開始討厭他 原本都還會出遊聊天 現在只想閃的他遠遠~ 出Elantra時 說很帥要買~ 結果沒買~ 出IX35柴友版 說動力十足貼背感破表 要買~ Santa Fe 還沒出時 看了幾篇外國文章 就誇口說 我一定會買這台 7人座 柴油 且價錢只要7~80萬~ 結果發表上市到現在了~ 價錢不是7~80萬 還是沒買~ 還不是一直開公司車 很想直接嗆他說~ 車都出了 怎麼還不買阿? (但是我不會 因為這樣對我沒好處) 就依我朋友為例~ 雖然大家互相討論是好事 但是實在不需要批評別人自己心目中的愛車 這只會惹人討厭~ 當然除非您本身是賣車的業務啦~ 不然這種損人損己 對自已完全沒有好處的言論跟舉動 還是三思而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9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731310.A.AD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