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請教一下 吃飯付錢
Aug 24th 2014, 00:13,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請教一下 吃飯付錢

時間Sun Aug 24 00:13:34 2014

我和男友是互請,但一直以來都是他出得比較多 不過這部份是我們兩個都很開心的 我經濟能力沒那麼好,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出錢之外 也會多找其他機會回饋男友 跟你分享一下我男友還沒跟我在一起時我們是怎麼做的 我是大學生,但有在兼家教自己扛所有收活支出 男友當時是研究助理收入略多我一些 (大概多一半至一倍吧!看我教幾個學生) 還沒在一起前,我們出去不管是看電影或吃飯出去玩 我通通都會主動出錢 只是多數會被男友擋回來 印象中我們看兩次電影、吃一次冰、吃一次飯、去動物園玩、看花燈 我只有付到吃飯&吃冰的$和動物園的門票+如果看花燈過程有買個飲料啥的$吧... (( 如果吃飯是我生日當天 那 阿 我沒出錢 XD" )) 我是真的覺得該自己付,所以男友(當時還不是)不讓我出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是我錢都拿出來了,但他可能會找一些理由不讓我出 例如 我生日當天 他會說壽星不能出$ 或者看電影他刷卡可以買一送一所以不要跟我拿錢 等等 後來總之我們交往了 >\\\\在他追我的過程中,出去看電影吃飯什麼的 他也是有在觀察我是否是什麼都要男生出$$的女生 發現我不是,所以他覺得在約會金錢來往方面的價值觀跟他有合 就更加喜歡我+堅定想要跟我在一起的心情 如果追求時期,我什麼都要他出錢,那他就不會跟我告白+交往了 我要說的重點是 請不要在追求的時候做出你不願意的付出 例如,你認為互相請客是好的,那就不要在追求的時候主動全出    勇敢(?)一點要求對方給予回饋 ←事實上我覺得女生本來就不該裝死給男生出錢    或者你就是想要各付各的算清楚,那就直接講明白    合則來、不合則散,別互相勉強 找跟自己價值觀相近的對象 至少交往進入磨合期後就能因此而少掉一個吵架點 那不是很好嗎? ※ 引述《lengcycat (wind)》之銘言: : 小弟是新手 : 想請問一下 最近認識女生約一個半月 : 目前吃飯都我付錢 : 如週末吃火鍋吃到飽 或是 夜市小吃 等 : 我不太好意思 叫女生付 怕被女生覺得說小氣... : 也怕對女生太好 會變成工具人... : 或萬一以後沒在一起 那豈不是白付了 : 所以有經驗的大大 你們都怎麼付錢阿 : 該怎麼開口 才不被女生感覺認為是小氣呢 : 嗯 直接開口跟女生說飲料錢交給你 : 餐費我出這樣好嗎? : 謝謝啦 -- ___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34.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10418.A.2B0.html ※ 編輯: Ilovecats (203.69.34.77), 08/24/2014 00:16: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