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跟男生相處下去??
Aug 26th 2014, 00:22, by Ec73Iwai

作者Ec73Iwai (( ̄□ ̄|||)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跟男生相處下去??

時間Tue Aug 26 00:22:16 2014

※ 引述《Hikari21 (小光)》之銘言: : 第一次在該版發文,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先說我的狀況,年齡2X,曾因外貌被男生嘲笑過 : 求學期間很討厭男生,沒交過男友,工作場合也是女多男少 抱歉了,要將你的發文切開來回文。 看來因為外貌問題,我想除了對男性反感之外, 或許也對自己也較缺乏自信。(後面敘述的互動略能看出一二) : ------------------------------------------------------------- : 我在家人的介紹下認識大我5歲的男生 : 剛開始相處時感覺還不錯,他的邀約基本都會答應 這沒有所謂對錯,這邊相信你的判斷。 : 但幾次邀約後他開始會將手搭在我肩膀上,但我都會撥開 : 在我認知中,我們只是剛認識的朋友(相處2個月左右),還不到男女朋友地步 相處多久是一個參考點,不過頻率的話呢? 像是每天見面的話,兩個月就告白牽手甚至全壘打的大有人在。 至於搭肩,如果不是常常見面而熟稔, 就是有點年紀所以表現得急了,再不然他就是單純認為沒什麼, 這點的話,真的不喜歡還是可以跟他講, 只是經驗上......當你開始不排斥時,心裡大概也已經對他打個勾了。 (不考慮心術不正的前提之下,人品讓你自己去判斷) : 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他,慢慢摸索中 如果之前沒有交往經驗的話,確實很容易掉入長思, 但至少還算理智,有想清楚就好。 : 我跟他說我想慢慢經營這感情,但他家有催婚的壓力 你第一次很正常,他年紀有了也很正常。 沒有誰對誰錯。 : 所以在言談中他會有意無意提到未來結婚的事,讓我很有壓力 : 加上我獨立慣了,很多事情我都自己解決 : 他有時會抱怨不跟他分享事情,有事都壓心裡,說他喜歡可以一起分享、成長的女生 獨立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自願的一種是非自願的, 要先問自己是哪種,前者的話可以試著讓對方參與, 後者的話則是恭喜你,可以先從自己比較放心的事物先分享給他。 以下是假設你已經想通,願意跟他走下去的話-- 慢慢來,但是要提醒自己去習慣有異性在身邊的生活,該如何調整, 雖說過程一定有不少犯傻或認知落差。 : 又或者他常問想去哪走走,去哪吃等等,把主導權丟給我 : 起先覺得他是尊重女生的意見,久了之後又覺得他很沒主見 他不是沒主見,而是對於較單純的女生反而不知所措, 更何況前段你提到會撥掉他的手,久了也會從坦坦而行變得亦步亦趨。 這邊大膽猜測你大概話不多,或是遇到男性的恐男症可能還沒好, 再不然就要多練習微笑,有時候一個笑臉就不會讓人多想多慮, 微笑不代表來者不拒的YES,而是帶來好氣氛跟禮貌。 : 跟他溝通後他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女生相處,怕踩我地雷 就是我上面講的。 : 請問這是我太敏感嗎?還是我的應對有問題? 單純是還需要時間適應而已。 如果你願意伸出手,那就也跟他說,請他給你點時間調整囉。 那他該做的事情就是,拿出耐心。 --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最沒成就感的職業的八卦 ko007x:應該是你老母吧 養了一個只會發廢文的 真的沒成就感 03/23 19:05 yesman2210:1f嘴超賤XDD 03/23 19:16 Peorth:純推一樓 03/23 19:21 Tenging:一樓在中肯什麼啦XDDDDDDDD 03/23 19: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03.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983739.A.38E.html ※ 編輯: Ec73Iwai (111.249.103.225), 08/26/2014 00:24:13

solidworker: 我老母應該也很沒成就感 唉 08/26 00:31

domonick: 覺得簽名檔完全遮住內文XDDDDD 08/26 00: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