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哥哥扭蛋 EP02
Mar 22nd 2015, 23:07, by evenscho

作者evenscho (莐茨)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哥哥扭蛋 EP02

時間Sun Mar 22 23:07:38 2015

網誌多圖無音樂好讀版:http://evenscho.pixnet.net/blog/post/195371781 以下純文字分享: 裸體哥哥就這麼出現在浴缸裡了!!!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這位哥哥不願意當美子的哥哥啊!!!! ↑ 震驚到不行的美子,為什麼?!我把你買回家你竟然不當我哥!!! (這張梨央醬的雙眼皮好美,顏值爆表了) 在姐姐暈倒、媽媽強行破門而入之後,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媽的不是深夜劇嗎?! 不能給我一個更短更緊的褲子嗎?豆皮壽司什麼的我也可以接受啊!!!! (瞬間被發現有去看過變態假面 → 為了小栗旬去看的腦粉 → 而且人家根本沒演) 不管啦!我要給差評!扭蛋裡面是附贈五分褲嗎?不應該是全裸的嗎?! 姊姊的衣服就算了,不過我說你們家爸爸的衣服為什麼是這款的XDDDDD 夏子公主發表了一番只要哥哥不要男友的童話理論, 然後說美子扭到的一定是田中或Wakki 結果來了一位帥哥啊~(女癡漢們紛紛向前觀察) Toy跟美子兩人這渾然天成的CP感是怎麼回事!!! 5A哥哥們來啦!一群人在公園裡面要確認Toy的等級 5A哥哥們自告奮用的脫!衣!服!自驗等級XDDDDDD 5A的KTV模式真的超好笑的XDDDDDDDDDD 淘寶現在好像有賣這個的紋身貼紙wwwww 紀念性的一刻:Toy被取名字啦!美子:你們問過我的意見了嗎!!!! Toy:我又沒有答應要當你哥,你管我叫什麼名字喔(傲嬌) 然後就是Toy對家人各種貼心周到,還貢獻了年輕的肉體給媽媽,就是不對美子好 美子少女心破碎,還要自己調教男友哥哥應該要怎麼照顧女生 欸欸欸欸有人這麼跟女生說話的嗎!!!!! 梨央醬這個委屈臉演得太好了吧!!! 抖S的S這句台詞蹦出來的時候我男友一臉震驚地看著我(他本來在做別的事) 然後又很震驚地看著我的電腦螢幕:小學生說出這種台詞真的沒關係嗎? XDDDDDDDDDDDDD 我也想問阿XDDDDDDDDDD 5A們的舞為什麼都要扭成這樣啦(笑瘋) 本來要把Toy消除的美子發現夏子公主很稀罕她的抖S哥哥,又捨不得消除 所以利用Toy的神祕特異功能避開了Wakki跟田中,扭了一個過度開朗的哥哥XDD 這麼乾脆地答應你也要嫌棄,你還敢說你不是抖M嗎!! 要被最後這個GachaGacha給萌哭了 >\\\艸\\\\\\\※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26.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7036866.A.A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