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白目室友愛亂闖房間 男怒訂「進房十誡」
Mar 24th 2015, 05:15

為了省錢,許多在外地工作或就學的遊子,會選擇與室友合租一間房子,但如果遇到白目室友,沒事就闖進你的房間來打擾你,還屢勸不聽,你會怎麼做呢?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國外一名男子,受不了室友經常沒事就闖進他的房間打擾他睡覺,所以他怒訂下了「進房十誡」,要跟室友說清楚,什麼情況下可以進房、什麼情況下不可以,而這些規定看了令人忍不住發笑。

男子訂出的「進房十誡」中,第一種情況是「當我在睡覺時=別進我房間!」、第二種情況則是「你不確定我是否在睡覺但你想確認時=那不關你的事,別進我房間!」,另外還有像是「當你發現一段有趣的YouTube影片想跟我分享時=用FB分享給我,別進我房間!」、「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了=不關我的事,別進我房間!」、「當你想要清掃我的房間=謝謝,但是我可以自己來,別進我房間!」等,那麼...要在什麼情況下該室友才能進他的房間呢?十誡最後一條寫明,「當我在家、當時是白天、你敲門後我回答,『好的,請進!』=你可以進來我房間」。(張鈜閔/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