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逆轉勝
Nov 9th 2014, 22:09, by w9515

作者w9515 (卡卡)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逆轉勝

時間Sun Nov 9 22:09:40 2014

我陪女友來看的 對五月天完全無感 不過這部戲先講我覺得還不錯的 就是演員其實大部分都很棒 怪獸第一次電影讓我意外覺得OK 再來的優點就是...............沒了 好啦配樂算一個好了 開始講缺點 這部片最爛的就是...編劇!!!!毫無疑問 整部要鋪感情鋪不夠 轉的又硬又莫名其妙 一開始讓女主練球才練多久就可以打世界大賽??? 你是神力女超人喔?還是萬中無一的天才???? 連星爺都要被打爆直到任督二脈通了才行 你前面只有一次輸!!才一次!!! 後面有個世界前球王教個球就突然可以打敗一堆世界頂尖??? 你當那些人是練球練辛酸的喔? 真的是有夠無言 我覺得整個比賽根本毫無意義 大概是讓選手出來客串用而已 整個比賽砍掉你拿去鋪陳叔叔跟姪女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反正你比賽也只是要引出最終BOSS而已 隨便個爛理由都可以偏偏搞那麼久 比賽還打到冠軍賽我實在很想吐槽 然後這部戲的情感真的轉很硬 尤其是最後我看到吐血 姪女到底是喜歡她叔還是討厭 你搞得我好亂啊!!! 教球過程很開心 結果最後還翻臉罵叔叔沒種小孬孬 這角色真沒問題? 最後把人家趕出門然後只用一句"我不過是想有個大人在" 下一幕就可以飛身衝過去說"我是她女兒啦" 不覺得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人? 真的很想講 你把整個姪女打世界大賽的片段全砍了拿去鋪感情好嗎? 然後大賽有什麼好看的? 我只看到鏡頭一直放在洞前進球 進球 進球 偶爾有幾個技術球很不錯 可是你不要一直給我看慢鏡頭好嗎? 我看到都嫌煩 最後再來吐槽最終BOSS 拜託 我沒看過這麼弱的BOSS 看BOSS表現...蛤??從頭到尾只打一局? 然後又是無聊的進球進球進球畫面 只有一球掙扎一下好像以前就掛在這情況 然後沉澱一下就...贏了 WTF???最終對決耶!? 就這樣? 我看星爺那部龍的傳人都比你有戲 最終戰還可以看到星爺各種心情冒汗緊張等等 逆轉勝就這樣???? 再來講一個問題 鏡頭 我覺得這部的鏡頭真的讓我看得有點生氣 比賽的不說了 一開始一直跟著人物走的那種鏡頭 我不太會講 我不是專業的 那種我看過的還有悲慘世界 可是悲慘世界的演員各個要詮釋歌曲臉部情緒來表達那種意境 這部我不知道他前面到底是在跟什麼?? 一直轉真的會讓人有點暈好嗎? 然後有一幕我真的很不爽 好像是叔叔最後被趕走 自己獨自在街上流浪 那幾幕都只有拍著怪獸 可是...整個畫面都在晃耶??? 哈囉?你是拿著拍喔???一直晃到底跟大學生拍片差在哪? 我看到這幕完全不能入戲啊!!!!!!一直跟著鏡頭晃就飽了 結論就是...編劇......別鬧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5.245.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5542182.A.FCE.html

revony: 中肯,終於有人想法跟我一樣 11/09 22:11

xcv5566: 推首負雷 11/09 22:12

recycling: 比較不滿意的是潘曉婷錄音筆的後續竟然沒交代,這部分 11/09 22:14

recycling: 有點虎頭蛇尾 11/09 22:14

ruujer: 潘曉婷後來把錄音內容燒成光碟,上警車時交給警察了... 11/09 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