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選擇] 混合肌粉餅選擇(YSL VS DIOR)
Nov 10th 2014, 21:11, by EllyChang

作者EllyChang (Elly)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混合肌粉餅選擇

時間Mon Nov 10 21:11:36 2014

我又來了OTZ 首先感謝之前挑選文文章眾版友們熱心地給我建議和回覆:) 這陣子綜合重新爬文,自己喜好,和親自靠櫃後, 目前陷入了3和6的掙扎>http://ppt.cc/XFLV 請快轉到粉餅那段 說有這個不穩定的成分"Oxybenzone,羥基苯酮" 雖然婊姐的粉餅是"光柔恒色絲柔無暇粉餅"和我想要的不同款 我不懂化妝品成分的使用比例什麼的 但同個公司,不同塊粉餅,某些成分應該還是會重覆到吧??!! 完全不知道我想要的這塊有無此成分... 而且通常去靠櫃櫃姐馬上就過來了~ 根本無法端詳那塊粉餅有甚麼成分阿(重點是也不懂) 在這邊又要打擾大家 麻煩再幫我挑選這2塊粉餅 我好糾結阿~~~~~~ >"※ 引述《EllyChang (Elly)》之銘言: : 膚質是兩頰偏乾T字出油的混合肌 : 現用韓國Ver22白盒粉餅 : 較偏好有防曬係數的粉餅、遮瑕不需要特別厲害(因為我會擦遮瑕膏) : 但如果遮瑕厲害但又薄透那更好了! : 由於太久沒用專櫃粉餅了 : 每個產品的文案又寫的好厲害讓我眼花不知如何選擇>< : 現在公司忙季也沒什麼時間跑到每個專櫃去試 : 所以跑到 : http://ppt.cc/gkZ9 : 搜尋混合肌粉餅的排名 : 想說來縮小範圍 : 以下是落落長的考慮名單: : 1.【LANCOME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 PA+++ : 2.【LANCOME蘭蔻】 水感奇蹟粉餅 : 3.【Dior迪奧】 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餅 : 4.【shu uemura植村秀】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SPF30 PA+++ : 5.【Dior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 PA+++ : 6.【YSL聖羅蘭】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SPF32 PA+++ : 7.【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 SPF 35+++ : 8.【CHANEL香奈兒】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SPF10 : 以前用過5很喜歡 : 前陣子有試IPSA自律控油粉餅但無感 : 想請問大家這份名單裡: : 4有值得靠櫃嗎? : 6和8是我被外型迷惑 : 同為混合肌的版友會最推薦哪塊餅(?)呢? : 還有因為我對櫃姊存在著玻璃心, : 看版上有些蘭蔻櫃姊的抱怨... : 讓我對去靠他們家有點卻步 : 但偏偏前2名都是蘭蔻阿~ : 台北的版友有推薦去哪比較不會被冰嗎? : 最後再請問大家有點蠢的問題 : 如果名單像我那麼多 : 大家真的會每個櫃去試嗎 : 但是不是試完要先去別的地方或室外晃晃再看妝感如何, : 如果有那麼多想試怎麼辦呀? : 大家都是分好幾天試妝出來的嗎? : 先謝謝大家的耐心和建議: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06.2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625098.A.2C1.html ※ 編輯: EllyChang (111.240.106.245), 11/10/2014 21:14: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