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Nov 8th 2014, 13:45, by hill0708

作者hill0708 (邱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0多歲魯蛇的滄桑

時間Sat Nov 8 13:44:52 2014

原文省略一些。 請恕我直言,敝人不認為您滄桑。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 終於在 28 歲時有個女生跟我有好感, : 結果,我只是她拿來刺激男朋友的墊腳石。 : 後來無意間發現她的網誌,原來在本來對她不屑一顧的男友對她積極挽回後 : 一年後她就結婚生子了,從此我在也不相信甚麼玩弄別人感情會有報應之類的屁話。 這滿悽慘的。 但是您有一次機會,可以「趁虛而入」、「有機可趁」。 喜歡一個人的感情不是唯一,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幾段愛情過。 在當時這位女生沒有那麼喜歡您,但其實您也沒有辦法讓他喜歡自己。 愛情就是比賽、您爭我奪,要不男女為什麼都會越來越好呢? : 30 歲,和公司女同事交往,三個月就被 KO,連接吻都沒有 : 原因:她要一個可以接受她的獨立的對象 : 事實上是 她想過獨立的生活 但她孤單時我能在她身邊 : 平時我就靜靜的不要吵就好了 : 但我沒有辦法,於是她寧願不要 她會孤單,那就是您的機會了。 只是在孤單的時候,您能為她做什麼呢? 我會讓她坐在沙發上,給她一條毛毯,沖泡兩杯熱可可,一杯是她的、一杯是自己的。 聽聽她說話,偶爾插上一兩句。 問她:「肚餓了嗎?」 即使她不餓,也可以拿出準備好的波士頓派(已切好),吃上一、兩口也好。 溫柔是滲透,人心是會變的。 : 31 歲,在同事介紹下認識一個女生 : 很會化妝,很漂亮,感覺也好溫柔 : 我那時好愛她,名牌包,衣服,鞋子,化妝品,帶她出國玩我都願意 : 雖然幾年下來幾乎沒有存錢但我甘之如宜 其實這就是盲點了。 一個會花光男人積蓄的女人,怎麼長久在一起? 婚後您該怎麼支持這樣的消費? 成家立業?養兒育女? 這都是 30 歲後的男人,該思考的問題,而不是愛情就是一切,什麼都可以。 承擔一個家,就是男人的深度,而不是在於多會花錢。 : 去咖啡店位子搶太慢,因為我不是台北人不懂怎麼用電話叫計程車 台北人和叫計程車有什麼關係? 莫非僅台北市有計程車? 您說台東不會叫計程車我相信,那地方連加油站都不好找。 : 但是 當我手術住院她還跟男生跑出去吃飯 : 我真的受不了,我跟她大吵一假 : 我等了三天,她沒有道歉,於是我把一切連絡管道都封鎖 : 就這樣結束一段多年的感情 既然您說自己常去書店,想必一定知道酒肉朋友這成語。 那位女生雖然是您的女友,但觀其言、察其行、知其底,方識其人。 不難看出只能共享樂,而非共患難。 這是您選擇的女人、您的眼光,也難辭其咎啊。 : 我知道我不會講逗女生開心的話 : 體貼與討好只會疲倦跟當提款機 : 我真的不知道何去何從 : 家人一直叫我相親 : 但我覺得好累好累 : 不帥的我 只是個書呆子 : 又有個大肚子 : 我想,即使我是被我喜歡的女生我也不要這種男生吧 那為什麼不學逗女孩子開心的話呢? 如果真的不會,就直接把歌詞搬過來用。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妳去騎單車  我想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騎微笑單車三十分鐘還免費呢。 您真是體貼的人嗎? 馬克.吐溫說:「良好的教養在於隱藏我們對自己較佳的評價,         以及隱藏我們對他人較差的評價。」 我想,一個體貼的人,不會這樣稱讚自己的。 大肚子? 很簡單啊,您每天都做一百下仰臥起坐,一天只吃早午餐、晚餐。 不吃宵夜、多喝水,堅持一個月後,肚子就會像變魔法一樣,咻~碰!不見。 我沒有肚子,但自己除了生病之外,每天都會做仰臥起坐一百下、伏地挺身七十下。 一開始是滿辛苦的,但不思進取又該如何擁有更好? 比別人差勁,不就必須比他人更用心良苦? 如果您真的不帥,那就讓自己有品味。 買雙好鞋、好褲子、好 T 恤。 剪個神清氣爽的髮型,學會單眼攝影。 我的遣辭措意比您看起來更像是書呆子。 某方面來說,您還比我優勢呢。 所以不用妄自菲薄,除非您沒有想要變得更好的念頭。 我欣賞馬克.吐溫說過的一句話: 「在四月一日時,回想一下這一年來的其他 364 天自己在做些什麼。」 雖然今天不是四月一日,但您應該給自己時間思考。 364 天以來,自己有努力變成女孩子會喜歡的男人嗎? 真的? -- 「http://ppt.cc/evyk」& 短袖白色棉質 T 恤(文化衫).英勇的游擊隊員(露天拍賣) 「http://ppt.cc/IeQt」& 謝京穎.迎水的女孩 & 窺探(愛情樹.論壇 & 文化衫)  祈願您能欣賞、支持、鼓勵與幫助我,自己設計的論壇與 T 恤,還有戀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4.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425501.A.D32.html

disremember: 加油站要看地點好嗎...... 11/08 14: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