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奶姬妹】小S衰事不斷 摔車破相嚇壞女兒
Apr 23rd 2015, 09:04

小S日前因左眼瘀青,網路瘋傳她疑似被家暴,她澄清是跌倒撞傷,昨(22日)她和老公許雅鈞外出騎腳踏車,意外跌傷臉部濺血,衰事接二連三。受傷後大S緊急替妹妹代班《康熙來了》,讓她可以專心在家休養。
 
小S今在臉書透露,因臉部受傷不方便洗頭,老公貼心幫她料理一切,讓她相當感動,「不舒服時最能深刻體會家人的愛,我真的很幸福」,她也自嘲:「雖然衰事連連,但至少我有愛我的家人!」而她臉受傷的模樣,一度讓小女兒嚇到傻眼,「許老三剛看到我回家時,有傻眼倒退了一步,我說:我還是愛你的媽媽啊!她才漸漸卸下心房(防)~」
 
奶姬妹也覺得小S近期真是風波不間斷,前年扯進胖達人香精麵包爭議,雖然年初靠著「佼S世紀大復合」,稍稍讓形象止跌回升,但隨後又因瞎挺阿帕契姊被罵翻,陸續傳出家暴等傳聞,現在自己騎車摔傷,奶姬妹建議小S傷勢痊癒後,應該攜家帶眷到廟裡祈福拜拜了!不過奶姬妹相當好奇,為何小S受傷的第一時間,竟是拍照發文,這神動機讓奶姬妹不解啊!

小S透露小女兒被自己嚇到。翻攝小S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