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走馬瀨農場
Feb 27th 2015, 15:21, by sixwe

作者sixwe (CC Chen)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走馬瀨農場

時間Fri Feb 27 15:21:28 2015

各位台南的大大你們好~~ 小弟我明天要動身到台南走馬瀨農場玩!!! 一天的行程~~~ 要從台中下去開車當天來回~~ 要跟女朋友去~~ 因為我女朋友一直吵著要去!! 一直吵一直吵~~ 無奈只好妥協~~~ 我想問一下在走馬瀨農場真的可以待一天嗎!? 我爬了文很像裡面沒什麼好玩的~~ 我真的只能當陪同她去了...... 我很怕一早就玩完了~我想晚一點出發她又不要!!!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各位~~ 要是明天下去的話玩到下午要是想離開園區的話 有沒有推薦的景點!!! 中午跟晚上有推薦什麼吃的嗎?! 我們約莫最晚晚上七點就出發回台中了!! 她有門禁限制冏~ -- 現在的男孩不是騎士,現在的女孩也不是灰姑娘 "   現在的男孩確實不一定有勇氣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   現在的女孩也不一定需要等待白馬王子的邀約。    但是,在這個大家都那麼脆弱的時代,     或許男男女女都選擇了沉默。      我們在曖昧的界線中遊走,不太近,也不太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8.140.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5021694.A.F3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