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長袍卡機關 瑪丹娜頒獎典禮獻唱摔落舞台
Feb 26th 2015, 03:18

TVBS – 

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出席第35屆全英音樂頒獎典禮,並登台獻唱新歌,沒想到唱沒有幾句,整個人卻摔下舞台,瑪丹娜在舞者攙扶下,爬起來繼續唱,英國媒體懷疑,意外發生的原因,很可能是瑪丹娜穿的長袍,卡到舞台機關或是被舞者踩到,才會讓她摔下舞台。

瑪丹娜《Living For Love》:「你賜予我力量,你讓我變得堅強,把我捧於手心,讓我不可能有犯錯的機會,我放下了警惕。」

歌唱到一半,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卻整個人跌下舞台,身旁舞者趕緊扶她起來,瑪丹娜拉了一下披在身上的長袍繼續唱。瑪丹娜《Living For Love》:「我竟盲目地投入,被你玩弄於掌心,你開了一槍正中我心。」

意外發生的地點,是第35屆全英音樂頒獎典禮,瑪丹娜出席並登台表演,演唱新歌《Living For Love》。瑪丹娜《Living For Love》:「帶我入天堂又讓我墜毀於地獄,如今這一切已結束,我必須放下前進。」

根據英國《BBC》報導,讓瑪丹娜摔倒的禍首,很可能是她身上披的那件超長長袍,卡到了舞台機關,或是被舞者踩到,才會讓瑪丹娜從舞台上摔下來。意外發生後,瑪丹娜也在臉書留言,說自己沒有大礙,但再看一次她摔落舞台的畫面。

瑪丹娜《Living For Love》:「我放下了警惕…。」

雖然最後人沒事,但還是讓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捏把冷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