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陪同至醫院會這樣嗎
Oct 31st 2014, 13:50, by steph0302

作者steph0302 (littlegirl)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陪同至醫院會這樣嗎

時間Fri Oct 31 13:50:27 2014

※ 引述《aliciaya (alicia)》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昨日凌晨請男友陪同至醫院看診(感冒) : 進門護士請男友幫填資料 : (到這都還好) : 後來看診完要抽血檢驗+掉點滴+打針 : 護士請男友幫推點滴架 : 男友聽完竟然繼續低頭玩手機 : 我見他都沒動靜 : 我又告知一次 : 他才問點滴架在哪 : 之後打針(肌肉會很痠的那種) : 打完針我坐在椅子上哭 : 邊哭邊自己揉打針處(護士告知要揉) : 男友還是在玩手機 : 後來要移至旁邊座位等待 : 沒人幫推點滴架 : 轉頭看男友 : 男友還是在玩手機 : 我只能邊哭邊揉邊請護士幫我把點滴架推到旁邊座位 : 最後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需要衛生紙 : 轉頭過去看男友 : 男友還是沒見我哭 : 我請他找我包包有沒有衛生紙 : 找完跟我說沒有 : 就沒其他動靜 : 還要我請他幫我跟護士討衛生紙 : 拿完坐回位子 : 又繼續玩手機 : 然後我就一個人坐在男友前方位子發呆 : 直到玩完手機才問我現在要幹嘛 : 搞的很像我自己一個人來看病一樣 :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看病都習慣有人跟在旁邊幫我 : 然後關心我需要什麼 : 偏偏男友陪我到醫院都只坐在位子上 : 沒關心過我需要什麼 : 只有陪我進醫院看診 : 看完回家... : 不知是男友問題 : 還是自己太傲嬌了T T 這篇還滿有感的~回一下好了 這樣可以一次好好的述說一下 這個事情的重點其實要看平常男友是什麼樣的人 以我自身的父母為例子好了 我爸爸從小因為住別人家所以不會有幫忙的習慣 大小事從不需要他幫忙 想當然我母親從小就眾多兄弟姊妹大小事都要自己來 也要幫忙別人 跟我父親結婚之後 相處上就是一個不體貼 但真的是一個踏實的好人 只是要講一步做一步 不是不想幫別人 是根本不會! 後來我母親也了解了 任何事情儘量多多請父親幫忙 不然以前生病需要倒個水 還要從樓下打電話到樓上給父親 但現在在相處了30年後父親也漸漸有所學習了 所以現在他們越來越好 母親也學會了一套自處方法 如果你男朋友是這種情形! 其實平常就是不知道怎麼體貼而已 那就看你是不是願意接受這樣的他去相處 但如果平常就是會體貼的 只是這次特別不體貼 那有幾種可能 1.他不情願有點生悶氣,但又看你生病不想影響你情緒,所以冷處理玩手機 2.去看醫生前就有情緒了可能你們有吵架之類 所以重點還是溝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75.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734630.A.CD1.html

FinalAce: 你老爸好酷啊!被領養嗎? 10/31 13:51

不是耶,是父母工作因素,從小住一個阿姨家 ※ 編輯: steph0302 (125.227.175.105), 10/31/2014 13:53:46

FinalAce: 了解! 10/31 1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