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更新】吳啟華被爆暗勾嫩模 月給30萬餵不飽嫩妻
Oct 30th 2014, 11:18

(新增石洋子專訪)
吳啟華昨宣布將離婚,且承擔所有責任,他老婆石洋子昨晚在微博回應他的離婚宣言,表示:「夫妻緣盡,不代表感情緣盡…不管怎樣,你都是我最信賴的人;無論何時,我都是最支持你的人;未來有任何事情,我們依舊共同面對,共同承擔。你永遠是我的酷酷大叔。」
 
2人看似好聚好散,不過今天香港《忽然1周》報導,他日前赴大馬雲頂表演,帶妻女同行修補感情,卻與石洋子幾無互動,只見他一路牽著6歲愛女小手,石洋子彷彿成了路人甲;一次吳啟華不在,石洋子不知是否太投入血拼,連女兒內急都未察覺。
 
報導指出,石洋子愛發明星夢,又愛shopping揮霍,都令吳啟華不滿,據悉吳啟華1個月給她6萬人民幣(約30萬元台幣)家用,她每次隨老公到香港,必掃名牌貨,吳啟華雖然慷慨,但她曾經一個月刷卡6位數人民幣,讓他傻眼。
 
吳啟華婚姻走到盡頭,看似女方問題多,但他除了傳出與同劇的港姐亞軍黃心穎過從甚密,另有一名嫩模向《忽然1周》爆料,稱去年吳啟華以微信向她展開追求。
 
該嫩模表示,去年中在友人生日趴認識吳啟華,兩人交換電話,之後就用微信傳情,她誇吳啟華好貼心:「他知道我喜歡賭博,就說教我打大陸牌,他好凱,一攤可以撒兩三千人民幣,我最初都看他打,他贏了錢就買小禮物送我。」
 
她說:「我知他有老婆,但他把妹有一手,不過他當時未離婚,我又不敢做第三者,加上他又要整天飛,見得少感情自然淡,所以這種曖昧關係只維持半年就沒了。」求證吳啟華,他表示與該女只是朋友而已。

另外,根據《新浪》報導,石洋子首談婚變透露她和吳啟華兩人,其實早在三、四年前就已經分開了,只是這件事最近才曝光。她表示離婚並非有第三者介入,而是年齡差異致很多思想觀念、處事方法的差異導致。在熱戀初期,這些問題並不會顯現,但生活在一起久了,問題就越堆越多。
 
石洋子同時也否認吳啟華不支持她發展事業的傳聞:「他一直很支持我,認為女人不應該只是在家裡相夫教子,做家庭主婦,還是應該多接觸社會。」對於外傳石洋子愛發明星夢,她無奈表示,其實自己一直都在拍戲,只是大家没怎麼注意。(吳惠菁、李彥初/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 16:30
更新時間 19:17

石洋子現身受訪首談婚變。翻攝新浪娛樂

石洋子追求演藝事業,常po出逛街照。翻攝石洋子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