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耐操江宏恩獻肉體 陳亞蘭要錢不要人
Mar 12th 2015, 12:58

白色情人節將至,華視八點檔《愛你沒條件》演員,江宏恩、阿布、丁力祺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秀》,更準備情人節禮物要討陳亞蘭歡心,主持人豬哥亮起鬨當場要陳亞蘭挑一個,江宏恩費盡心思將緞帶綁在厚實的胸膛上,大方獻身:「我就是禮物,我要把自己送給你!」讓陳亞蘭害羞回應:「那我就不客氣收下了!」

王彩樺還在一旁幫腔直讚:「江宏恩耐操好用拚第一!有擋頭!」陳亞蘭才哀怨表示自己情人節「很多年都沒有人送了」,提及江宏恩、阿布、丁力祺是自己的菜,陳亞蘭開玩笑說:「我要阿布的身材、丁力祺的可愛、江宏恩的錢!」

語畢開出擇偶條件,「我其實不會看條件,談得來、有話題,感覺不錯就可以」,暗示有意願的人快來追。華視8點檔《愛你沒條件》於18日首播。(顏馨宜/台北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