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女友打LOL時總是逼我罵路人
Sep 24th 2014, 05:45, by w19870603168

作者w19870603168 (w19870603168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女友打LOL時總是逼我罵路人

時間Wed Sep 24 05:45:22 2014

※ 引述《Eatgigi (吃雞雞)》之銘言: : 各位鄉民大大好 不知道有沒有情侶是愛一起打LOL的 : 是這樣的 我女友交往前就很喜歡打LOL 但是技術真的就很... : 又很愛玩吃走位的汎啦~ 路西恩啦~ : 其實交往前每每看到各路取得壓倒性優勢後(我通常MID),總是被她的AD搞砸 : 然後她一被殺歪 就會開始怪SUP 怪JG不來gank 然後要我罵他們Orz : 但礙于當時在追她 我也只是不斷平撫她情緒(畢竟她技術真的爛 罵JG SUP他們他們 : 何辜阿...) : 現在交往兩年多了 昨天睡前打LOL 一樣各路穩穩 她被殺爛 , : 好死不死我們這隊JG開罵了 她性子衝當然立馬回嗆 並要我一起跟著罵== : 但是我當時想就算少她一隻也能贏(當時優勢極大已拿完巴龍) : 所以我就沒搭理她 事後雖然贏了但是她氣得一直打我說我這什麼男友都不站她那邊QQ : 其實每每這種情形我都很困擾 因為又想跟她一起玩(她也會要求一起玩) : 但每次要我嗆對面都不知該怎辦才好 畢竟我也不想被鎖帳號啊.... : 請問各位鄉民會怎麼處理? 你都忍兩年多了 再多忍兩年應該沒關係吧 你馬子=標準低端 沒辦法溝通 一個人在知道自己多爛前 是不會進步的 你讓我想到一篇文章 根據統計、全球成功人士 都有一個特點 那就是做任何事情都很投入 很要求自我 很要求進步 對自我的錯誤難以容忍 對成功的渴望比別人還強烈 常會讓旁邊的人覺得你很計較 然而平庸者卻剛好相反 得過且過、毫無自我要求 但奇怪的是、平庸者永遠不會自我要求 卻對身外之人、要求的特別強烈。 想要變高端 就要從第二種人變成第一種人 哥打LOL總場數不超過600場 RANK初嘗試60場上鑽 我打LOL從來沒怪過隊友 只有怪過自己 叫你馬子自己去打JG 就知道JG有他的難度。 罵人不會被鎖帳號啦 被鎖 再開新帳號打就好 實力比較重要吧!? 女朋友無理取鬧 如果你跟著罵 還滿白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9.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508724.A.F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