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你有房嗎?且你贊成打房嗎?有高貴情操的人請進
Mar 10th 2015, 06:34

這位樓主的論點真的非常奇怪

還用你有房嗎 有房才可以評論你說的話

有房的人還要願意把房子賣掉也才能夠評論你的話

就算有這些高貴的情超,也不代表其他人跟你一樣有高貴的情超

我是有房也贊成打房

因為我買房是自住,不是為了從中獲利

我也是相對高點買了房子 雖然非常的不爽

但打房為了不讓房價在一直不斷往上攀爬,如果你的房子漲價沒有其他房子漲的兇,你也是資產縮水

而且你會不會再買其他的房,你的小孩會不會再買其他的房,你從中獲利就是有人會從其中付出代價

從長遠來說,打房是對所有人都有利的,

你可能是那一群被掃到颱風的那些住戶,所以短期間你會覺得你的房價縮水 其他地區房價又漲 你會很不爽

又或者你只是投資客,靠買賣就可以賺飽飽的被這樣一搞沒生意做了

雖然我沒有高貴的情超 也或者是說我沒這麼多錢像你說的多蓋些房子給沒錢的人住

但我贊成打房

我希望我未來的小孩買得起房子

我希望mobile01沒有這麼多抱怨文是買不起房子

我希望大家能夠全力在工作上多為台灣賺進外匯存底

但確實我是反對一件事情,不要讓我未來買得起房子養不起房子(持有稅增加),這樣我老了壓力很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