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1/11 14:10新增鬼話連篇錄音檔,頂新西裝MIRROZm izmwang發表最新聲明。
Nov 10th 2014, 23:38

11/11 14:10新增鬼話連篇錄音檔
我沒想到一下就爆流量了,立馬衝回家改用YOUTUBE...
不過iphone音訊檔案要轉成影片檔要一點時間,目前先趕工出第一個
稍後的陸續補上
第一個錄音檔youtube連結
第二個錄音檔

第一個檔案5分鐘 跟我保證會弄到好,承諾會弄到好,4分30秒請小聲點....到最後我受不了只好爆氣一下
第二個檔案20幾分鐘 隨著伴郎穿上西裝,大家一看發現問題更多了....不斷的質疑他
第三個檔案15分鐘 30秒就開始鬼話連篇....請大家戴耳機細細品嘗...

PS:不用說應該也聽得出來,講話最小聲的就是那個王司令!

請大家更新於此,將此文頂上熱門討論,才可曝光12小時讓王司令紅!
在經過四天的龜縮,讓我們意氣風發的IZM wang 變成 王閎燁~又變成王司令又變成關閉FB帳號之後
MIRROZm終於又有回覆了
如圖所示

聲明稿

米洛斯設計工作室

1、MIRROZm米洛斯為協助客戶、新人打造形象、
主題所設計,「非」一般傳統西服訂製店。

傳統西服訂製店是怎樣? 你們又是怎樣? 你們屬於新潮西服訂製店是吧?
專做鎖骨西裝? 下擺過短袖長過長西裝? 還是限量款Msize標籤西裝?

2、MIRROZm米洛斯客製化系列「不是成衣」。
每件訂製皆由專人與客戶,經「一對一溝通」
「討論選出版型、面料、設計、內裡等細節」
製作而成。

我懂了! 你們公司讓客戶選擇版型、面料、設計、內裏等細節,所以不是成衣
你們是把所有不同的東西組合起來麻,就是MTM 套量訂製嘛?
套量訂製我也不是不能接受阿!
問題是你的東西成品是這種垃圾到底是誰能接受啦?????

3、客製化系列皆「由客戶慎選、同意下」
擬定內容。訂製商品如需修改為「客人個人
因素」因此僅提供一次修改服務,若因個人
因素需多次修改,需另加收修改費。



原來衣服變這樣都是客人個人因素,對不起我們是澳洲來的客人....我們真的好澳

4、MIRROZm米洛斯的商品很合身,是與客戶溝通
同意下量身製作,如有不滿意部份,即為「客人個人因素」公司配合處理、修改。

你簡直是出來自打嘴巴

米洛斯的商品很合身個屁! 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受害者貼的圖? 還是看過後繼續死皮爛臉硬凹?
沒錯就跟我們去試衣時,什麼你都說很好很美很合身一樣!
跟客戶溝通同意下量身訂做?
拜託! 當時我們跟你量身的時候你可沒說你會做下襬比袖子短的「娘砲西裝」
也沒跟我們說你的衣服肩膀都有凹陷,這是鎖骨西裝是吧!
如有不滿意部份,原來是客人個人因素!!!
原來我們的身材尺寸在短短30天之內會走樣,手會突然變長5公分,肩寬變寬左右各一吋!
那下襬怎麼解釋? 我的伴郎表示他沒長高阿!!!

(圖片是另一位苦主的圖,經由他同意讓我使用)

5、MIRROZm米洛斯有【客製化系列與成衣系列】
後者提供給急需的客戶, 其「無法自由選擇面料、設計、內裡等細節」。

原來貴公司有客制化系列和成衣系列
成衣系列提供給急需的客戶!我們可是在40天前就去量身,讓我們自由選擇布料、設計、內裏花紋
所以你當時給我們的確是客制化系列的沒錯吧?^^

我們這張訂單,裏面都寫得很清楚我們要了哪些東西
連劍領、單扣、口袋緞面這些設計細節都有寫,所以是客制化麻
可是這件有M耶!!
順便告訴你! 你雖然把成衣的內裏照我們的需求換了花紋,但是你們卻忘記把口袋的花紋也換成我們選的布!
我們當時就在懷疑這件是成衣修改了!

6、MIRROZm米洛斯近日收到許多不實的批評、指
控及騷擾、我們已蒐證相關資料並保留「法律追溯權」。

你大可不用保留什麼追訴權,我若有言論不實歡迎來告。
你不告也沒關係,因為我也要去告你了。

整篇看下來
這個聲明簡直笑死人通篇廢話!

把人當做三歲小孩子也不是這樣嘛。
原來這就是一個號稱「台灣自有品牌」、「MIT」、給各大明星藝人穿的西裝店處理事情的方法。

MIRROZm 王司令,你真是侮辱了MIT這三個字

一個連學歷都要做假的人,說要*堅持將台灣的美推展全世界*
真的是有夠可悲

昨天晚上有人私訊我表示,王司令連學歷都是假的
據說王司令畢業於輔大音樂系
有沒有哪位輔大人要出來認領王司令

未免爭議,波及無辜,我只截取王司令本人獨照
歡迎王司令本人告我!

既然沒人是你上司,還在那邊躲躲藏藏縮頭縮尾的
真的很可憐,阿不是po圖簽約開分店意氣風發!
碰到事情的時候不敢出來! 一直推女店員出來扛!
但是我們10/24號發飆的時候,我媽質問王司令是否為老闆
王司令表示他不是老闆,他老闆在開會,於是我媽要求他立刻撥打給老闆,問他怎麼處理
結果電話一通,就是那位女店員
(右1)
所以到底誰是老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