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告訴家長想跟男友一起單獨出去玩
Nov 12th 2014, 10:18, by synima

作者synima (老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告訴家長想跟男友一起單獨出去玩

時間Wed Nov 12 10:18:27 2014

※ 引述《ji09052208 (老王)》之銘言: : 嗨大家好~ : 單獨出去玩是指過夜的意思 : 因為跟閃光都還滿喜歡高雄這個城市 : 以前曾經跟姐妹淘去過 : 就決定明年寒假一定要帶男友去 : 前陣子有跟媽媽稍微提到過 : 跟媽媽說一直以來都是跟姐妹淘出去 : 明年寒假想帶閃光去高雄走走兩天一夜 : 媽媽就問我住宿怎麼辦 : 我說就住一起啊睡覺而已沒關係吧! : 可是媽媽的反應不是很好 : 因為只是先說說 : 也就沒有繼續說下去 : 家人都還滿喜歡閃光的 : 之前住院也很放心讓閃光照顧我 : 閃光也常來家裡 : 所以沒有家人不喜歡閃光而不同意的問題 : 小妹跟閃光都21歲 : 想問版上的大家 : 要怎麼跟家長說? : 還是就直接說是跟姐妹去? : 謝謝大家 最近剛好碰到類似的問題,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和情況 雖然這樣說不好,但..誠心.建議和朋友套好招 或是像版友們說的"是要和男友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在言詞上做一些修飾這樣會比較好,爸媽也會比較放心 小妹我已經23了,這任男友是第一任 因之前姊姊交男友爸媽似乎沒有什麼大反應,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 之前男友向我詢問連假四天要不要跟他們公司員工旅遊出去玩 我也很古意地向我爸媽說這件事,並說明要過夜 沒想到老爸的反應非常非常激烈,中間過程就不詳述了...根本家庭革命XD 其實交往兩個月左右時,男友就有約要和他的朋友(也是情侶)一起去台中玩 我很想跟,但想說才交往兩個月,似乎有些不妥就拒絕了 等到明年連假我和男友都交往半年了,應該沒問題了吧 況且員工旅遊耶,應該也不算單獨過夜了吧? 結果還是被重重打槍Orz 就覺得有點沮喪,畢竟我都已經是大人了,只是想出去玩卻無法自己作主 我私底下也有和我媽說,我要是有心,我可以騙你們是要和好姊妹去玩 藉口啊擋箭牌啊多的是 但我不想對你們說謊,誠實的向你們好好溝通 就因為我爸不喜歡我男友+我爸是很專制的大男人 就只是說要出去玩,就搞得我爸覺得我男友居心不良什麼的 之後就算我和我朋友出去吃飯,我爸也都以為我在騙他 其實是要和男友吃飯不回家吃晚餐之類的 我媽很常被掃到我爸的颱風尾,我也覺得很無奈也為我媽感到抱歉... 抱歉有點離題了,原PO,至少你爸媽是喜歡妳男友的 我知道對家人說謊可能會有罪惡感,不過如果想要製造兩人的美好回憶 適時地說些善意的謊言是OK的,畢竟21歲都已經是大人了 很多事情可以自己作主 出去玩啊過夜什麼的其實都不是問題,重點是要保護自己 相信只要做到這點,就算爸媽隱約知道你可能是說謊 應該也不會去拆穿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81.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758710.A.9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