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生日吃costco
Nov 12th 2014, 11:08, by atten

作者atten (可達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生日吃costco

時間Wed Nov 12 11:08:49 2014

如果他平常就有在下廚 說不定是要帶你去逛costco挑牛肉買燻鮭魚、配菜、凱薩沙拉、濃湯罐頭 濃湯下鍋煮 牛排下鍋煎一煎入烤箱 配菜簡單水煮或炒一炒 開瓶葡萄酒給它醒 凱隡沙拉擺盤放幾片燻鮭魚 湯滾了灑上黑胡椒,牛排好了配些岩鹽海鹽 一小時內就成了完美的生日大餐 別放棄任何希望~~~ 當然,如果他真的帶你吃牛肉捲、熱狗 也請做好心理準備... ※ 引述《allsecret (美濃瓜~呱!)》之銘言: : ※ 引述《Qarow ()》之銘言: : : 前陣子追了一個對象 : : 但因對方回目前不想交女友而作罷(之前失戀還未平復之類的) : :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前陣子有提要對方一起吃生日餐 : : 但對方說要考慮,因為時間上的安排等等 : : 想說幾天毫無音訊應該是沒約成 : : 但他昨天忽然留訊息說,約你生日前一天一起吃飯吧 : : 我當下非常開心,誰知道他下一句是,我們去costco吧 : : 我傻眼,最後只好問:你確定生日吃costco對嗎? : : 他回:那個很不錯吃啊 : : 覺得一般朋友也不太可能約這種地方(雖然他是說可以順便逛逛) : : 但真的覺得詭異,太敷衍和隨便了(他之前幫喜歡的女生過生日是在西堤QQ) : : 所以我想,我可能連朋友的邊緣都沾不上吧QAQ : : 但又覺得他大可說自己忙不要約等等 : : 覺得被搞亂了..... : : 大家覺得他願意約出來吃生日餐是有機會還是.....XD : : 雖然我個人已經放棄希望了,但如果看似有望可以跟我說說讓我生日前開心一點^^ : 其實Costco沒有什麼不好啊! : Costco要進去消費首先要有會員卡,年費是1200台幣(不是日幣呀~不然真的就人人都辦的 : 起嘍~最近日幣再貶~~快去日本玩吧!好便宜的~) : 然後呢,沒有卡的怎麼辦?????只能找有卡的朋友帶進去啊~~(廢話) : 入場時工作人員還會對照片呢!不能冒名拿卡進去 : 如果你沒朋友有Costco的卡也沒關係,君不見地方版上一大堆在徵人帶他們進場的咩? : 喔~第一點說完了 : 我們來探討第二點吧! : 你真的認為,對方只是覺得好吃才帶你去嗎? : 你傻啊?妹子可以用西堤騙騙,可是老婆就是要找精明幹練勤儉持家的呀! : 你想想,為什麼不是只吃個牛肉捲嗑隻烤雞喝個可樂就要回家,而是順便去逛逛? : 突破盲點嘛! : 他想看看你是不是黑白馬的等級啊! : 如果你夠勤儉,自然事事反應你精打細算的樣子囉~ : 你真的以為Costco很Low嗎? : 裡面不但樣樣俱全,而且廠牌都是不錯的! : 小妹不才,自知自己不是好老婆的人選,因為每次去Costco都亂買~ : 這個沒看過,買!那個好新奇,買!北鼻這個松X巧克力在特價欸,買!每次都得買他個 : 兩千三千才覺得自己今天有去Costco : 難怪有帶過Costco的男捧油最後都跟我分手.......QQ : 第三,Costco除了東西很多很好買之外 : 食物區還有很多試吃攤位 :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來Costco沒有通通都吃到就太遜了,你以為你繳年費辦卡是為了什麼 : ?是為了試吃啊!我每次沒錢吃飯就來吃他一輪,回去都不用吃晚餐惹~ : 還有酒類可以試喝呢! : 每次去我都吃的好開心啊! : 因為錢都繳了...不吃真的划不來啊QAQ(心在淌血) : 以上是我覺得值得探討的部分啦..... : 不知道有沒解答到你的疑惑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66.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761732.A.D97.html

fadeaway: Costco不好嗎= = 11/12 1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