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Oct 18th 2014, 23:24, by puccasheep

作者puccasheep (獅子的羊)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時間Sat Oct 18 23:24:34 2014

餐廳名稱: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衡陽店)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2號 (近博愛路) 電話:02-2331-0200 營業時間:11:30~14:30 晚間:17: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NT.698/每人(另加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魚皮野蔬沙拉.葡萄柚揚物.冰咖啡.鳳梨鮮奶酪.季節生魚刺身 官網: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圖多無音樂網誌版:http://puccasheep.pixnet.net/blog/post/223546441 其實我還蠻喜歡全店統一價的這種模式 不用在那邊天人交戰要不要點貴一點的料理 而且王品集團我都是事先囤積餐卷 放在包包裡面想吃就走進去吃 (目前還沒有因為太滿被擋過 算是挺幸運的) 湯物-海鮮土瓶蒸(忘了拍圖) 圖的就是在冷冷的料理中有一股暖意 先付-魚皮野蔬沙拉(超大推!) 一訪時吃過驚為天人 這次二訪決定兩人都點這道 還是好開胃又好Q彈 感覺非常健康的一道 小品-葡萄柚揚物(也是超大推!) 這道揚物基本單吃就好好吃了 若是沾上旁邊的醬料(類似塔塔醬)又多了一個層次 一口揚物 又一口葡萄柚把口感又帶回清爽 我超愛這道的 所以二訪跟男友也是義無反顧的都選這個 (*′∀`)~♥ 食事-海鮮芝麻冷麵 我本來就不太愛這種胡麻醬 所以非常無感 食事-醬燒拌飯 當初聽服務生介紹說會拌有一點干貝絲 還以為是很油香油香的東西 沒想到肉鬆味好重 整個很不愛 想起上次點鮭魚季飯也覺得好失望 :(((( 藝奇最讓我困擾就是要在這三道中選一道 完全選不出來好難吃阿.... 刺身-季節生魚刺身(推薦) 哇沙米辣得剛剛好 干貝跟蝦子鮮甜地好棒 當然生魚片也算是很中規中矩地過關 強肴-岩燒石板羊肉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烤三片教學 (阿能夠一直烤多好...我最討厭自己動手了) 幸好男友有幫我烤 不過也是中規中矩... 強肴-酒粕石燒豚排(推薦) 好~~吃~~~(*′з‵*) 對嘛就是要吃這種有點厚度又軟嫩的肉才爽咩~ 甘果物-黑木耳/時旬鮮果/鳳梨鮮奶酪 我一訪時就好喜歡鳳梨鮮奶酪 飲料-冰咖啡(大推薦!) 好喜歡上面鋪一層厚厚的鹹奶泡 這樣喝讓酸咖啡好跳躍 總結, 藝奇還是我會想要回訪的餐廳 雖然我很不喜歡戴勝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07.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645877.A.3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