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 高雄豆漿早點 厚皮小籠包必吃。
Oct 19th 2014, 15:35, by dindin314

作者dindin314 (I'm pony!)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高雄豆漿早點 厚皮小籠包必吃。

時間Sun Oct 19 15:34:56 2014

餐廳名稱:高雄豆漿早點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號 電話:07-215-7063 營業時間:0936-991-904 好讀網誌版: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219962002 純文字貼上版: 這間早餐店其實是閃光意外發現的 身為雄商人的我~~讀了三年現在都出社會了居然都沒有發現這間!!!! 我記得小時候 厚皮小籠包是很常吃的到東西阿 自從薄皮的小籠包開始流行之後 厚皮已經很少見了~~~~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 薄皮有湯汁流出來的感覺 但是我 兩者都愛!! 既然高雄有厚皮小籠包 我們就不用跑到花蓮去吃公正包了哈哈哈哈哈也太遠 很樸實的價位阿阿阿阿!!!!!! 小籠包$60 (一籠10顆) 小籠包都是店家每天現做現蒸的唷 之前都吃閃光外帶給我吃的!! 這次為了寫食記 特地來店家吃唷 (到底有多懶..........XD 慶幸 有在店內吃 現場吃比較好吃阿阿阿阿阿 如果怕吃不完其實也可以叫半籠就好了 可是今天我很餓 所以失控的點了很多~~~~ 因為吃完就打算回家再睡個回籠覺不吃午餐了 (請大家別學我這麼廢! 看到這麼紮實厚皮的小籠包 就好開心唷 畢竟真的越來越少見了 阿阿阿 小籠包裡面的肉餡飽滿紮實 厚皮的麵皮上吸滿了肉汁~~~好好吃阿阿 高麗菜蛋餅$25 這樣 這麼大份只要25 真的是很佛心阿~~~~~ 不過店家只切成三塊~~~讓我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哈哈哈哈哈 高麗菜+蛋餅真的好好吃 用料真的都很紮實~~~一層層高麗菜+蛋餅~~~~好幸福啊! 熱狗$10(3支) 現在3支小熱狗還在賣10元的店家似乎已經快絕種了阿 法國吐司$25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真的蠻餓的 叫了那麼多 閃光一定很後悔為了讓我寫食記帶我來 ㄎㄎ 法國吐司會加肉鬆 好像是台灣才有的吃法 小時候到早餐店買法是吐司開始 店家都一定加上肉鬆還有一點美乃滋 哈哈哈可是我 不太喜歡這樣的吃法 所以我把肉鬆都挑起來給閃光了~~ 桌上放的醬料 這個蠻特別的 有點像是辣味沙茶~~~~~ 吃小籠包的時候我有沾+下面那個醬油~很搭阿 飲料選好 再跟老闆一起算就好 酥餅感覺也很好吃阿~~口味也蠻多的 下次要來吃吃看~~~~~ 蠻低調的店家~~~ 走的時後 已經快收店了~~~畢竟是賣早餐哈哈哈哈 店家主動拿名片給我~~貼心的說 下次可以先打電話叫~~就不用等!! 油條也現做現炸的唷~~不過我要走的時候幾乎賣光光了~~~~~ 想吃厚皮小籠包一定會一直來吃 對面剛好就是肆號商行NO.4 PAS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00.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704104.A.CD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