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世足/涅馬爾受傷退賽 對手稱非故意
Jul 5th 2014, 03:52

哥倫比亞後衛朱尼嘉今天表示,他不是故意要傷害涅馬爾。朱尼嘉今天在對決巴西的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尾盤,用膝蓋頂到涅馬爾背部,造成涅馬爾脊椎骨折,告別世界盃。

朱尼嘉(Juan Zuniga)告訴記者:「這是場硬戰,巴西隊很強,我們想要進球。我希望狀況不嚴重,一起向神禱告吧。」

他說:「在場上我為了不辱這身球衣和我的國家而戰,但我沒有想到他會脊椎骨折。無論是就巴西隊還是全球而言,他是個足球天才。」

距離終場哨音吹響只剩2分鐘,朱尼嘉跳向涅馬爾(Neymar),用膝蓋頂他背部,造成涅馬爾第3節脊椎受傷,無法繼續在本屆世足賽出場,重創渴望捧回第6座世足金盃的巴西隊。

朱尼嘉說:「這是正常的舉動,我目的是要擋他。」「我沒有想過要傷害他,我是為了我的國家而戰。」

「很難過事情發展成這樣,我希望他康復。」

巴西隊總教練史科拉里(Luis Felipe Scolari)怒氣沖沖地表示,涅馬爾在比賽中遭對手鎖定。

史科拉里說:「我這3場比賽一直都說涅馬爾遭到狩獵,但其他國家都聲稱這不是事實,還說是他們的球員遭到狩獵。」

巴西以2比1險勝哥倫比亞,躋身世界盃足球賽4強之列,接下來將與以1比0壓制法國的德國,爭奪冠軍賽門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