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外出+上班化妝包分享
Apr 26th 2015, 23:20, by enjay

作者enjay (一個人的療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外出+上班化妝包分享

時間Sun Apr 26 23:20:47 2015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分享化妝包, 我也決定來獻醜一下 平常是朝八晚n的科技業, 早上超會賴床, 通常上個防曬撲個蜜粉, 再畫眉毛就出門去了, 可是怕下班突然有約, 還是會帶著化妝包比較安心 化妝包-Frote的贈品, 桃紅色的很可愛, 可是被我用的有點髒XD http://ppt.cc/KJJX 化妝包的住戶們 http://ppt.cc/fNMw 1. 露華濃360度恆無瑕雪粉餅 這塊粉餅是在板上被生火衝去買的, 持妝效果還不錯, 不太會掉妝, 但現在已經接近夏天了, 妝感比較厚, 我擔心會土石流, 所以最近在尋覓適合夏天的粉餅~ 2.Kiss me 新超激s濃密款 Kiss me睫毛膏系列我只能說豪好用阿~~~冠軍非他莫屬!! 雖說是濃密款, 可是又有點纖長的效果, 且完全不脫落也不掉屑, 大推! 3. Curel 珂潤潤浸保溼防曬乳〈臉∕身體用〉 這罐是去年屈臣氏的折扣買下的, 原本以為會很油, 可是只要讓他乾一下再上粉底或bb霜就ok, 剛好運氣好這罐防曬對我的粉底類都不會打架, 重點是這罐真的不會黑!!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好方便~~這次屈臣氏買二送一再打85折我又買了3罐囤貨!! 4. Kiss me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請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的, 沒想到一試成主購, 接著換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候也買了兩枝來囤貨, 這支完全不暈, 就算運定流汗後也完好如初, 我想我會繼續回購吧! 5.DHC純欖護唇膏 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請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的, 沒想到一試成主購, 接著換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候也買了N枝來囤貨(怎麼跟眼線液一樣的心路歷程?), 真的很好用, 晚上擦一層去睡覺, 隔天嘴唇還是很滋潤, 平常沒事也會擦, 讓嘴唇保持水潤水潤的 6.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BE332 特地拍一張凹凹圖, 左邊的兩格顏色我很愛, 淡淡的就很有神! http://ppt.cc/G6~I 7.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13 Pink in Paris 粉色巴黎 人生中單價最貴的唇膏, 是男友送(ㄠ)的情人節禮物, 擦起來很襯膚色, 淡妝濃妝都適合, 擦起來質地水潤不顯唇紋, 還有一股花果香味, 扣除掉價錢很貴以外, 實在是一枝完美的唇膏 8.惹我眉筆 灰色 這牌子的眉筆打從我學會化妝開始就買了, 已經買了N支, 便宜好用, 不見了也不心疼 9.媚比琳純淨礦物遮瑕筆 體積比較小可以塞在化妝包, 所以在外補妝的時候會用到, 平常在家裡都是用The face shop雙頭遮瑕筆, 兩支效果都不錯, 不會太乾 10.日本買的眼藥水 這瓶應該是戴隱形眼鏡專用, 若眼睛真的很不舒服才會點, 也是帶心安的 11.嬌蘭小黑裙香氛 這罐買好久了, 以為會用不完可是有越來越少的趨勢, 如果用完了我會心疼阿! 瓶子很美味道成熟又可愛, 吃完味道比較重的餐廳後可以擦一下 12.寶雅買的小眼影刷 雖然雙手萬能可是有眼影刷還是比較方便一些, 而且小小支很好攜帶, 13.資生堂睫毛夾 這支是應急的時候買的, 不好用也不難用,正在尋覓更好的睫毛結 14.小工具 某個飯店的備品, 裡面有棉花棒跟牙線棒 呼! 終於寫完了~沒想到這篇也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 真是太佩服版上的各位前輩了!! 以上是我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09.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0061649.A.E7A.html

xooxxoox: 珂潤我塗身體用卸妝水都卸不乾淨 哈 122.118.10.234 04/27 00:00

xooxxoox: 哈有點放棄 122.118.10.234 04/27 0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