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問台郡的品管工程師~
Jun 8th 2014, 18:53, by shengqoo928

作者shengqoo928 (大饅頭)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問台郡的品管工程師~

時間Sun Jun 8 18:53:31 2014

大家好, 我大學畢業, 退伍一段時間了, 正在找第一份正式工作 本身條件並不出色, 國立普大資管系畢業, 大學成績不錯, 但沒正式工作經驗 由於大學時對coding不在行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就沒有找MIS 網管類的工作 主要的目標比較偏向工管系的範圍, 像是 生管、品管、IE等較沒強烈要求 理工相關科系的職缺。 前一陣子找得很不順, 面試過不少家, 傳產、科技業都有, 但都被拒絕 真的很沮喪, 甚至有去南科台積電面試技術員, 筆試很簡單, 面試課長也有過 可是到了第二關副理時, 第一句話就問我:你國立大學畢業幹嘛來應徵技術員? 然後跟我表明了他不會用我, 建議我去找其他公司的工程師職缺... 由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找到, 所以在找的同時, 我也去家裡附近的小七上大夜班 讓自己有些零用金,邊做邊找。 直到上星期去面試了台郡的品管工程師, 做四休二(12hr/day) 結束後說2週內會通知結果, 不過由於找到現在心情真的挺急了, 兩週就是半個月了 我沒辦法等那麼久, 所以寄信問了hr, hr小姐說我面試有過了, 只是還要跑簽核 要等正式簽核下來才會通知我, 包括薪資待遇 面試有上了固然很開心, 雖然面試前的爬文, 板上對公司的評價似乎不太理想 只是文章資訊真的很少, 加上退伍到現在也失業了好幾個月 有公司願意收我也已經很感激了 不過對於薪資方面卻不知道, 面試的時候也只問我可以接受的"總月薪"最低多少 叫我回答一個確切數字, 不要說"依公司規定" 我自身條件普通也沒有工作經驗, 所以不敢開太高, 說希望有33k 接著主管介紹了一下公司的薪資結構, 但沒有提概略的範圍, 我也不敢直接問 所以想在這裡試著問問, 請問有大大概略知道這個職缺的平均薪資範圍嗎?? 另外前天下午收到了南科群創的e-mail 想找我面試 CIM-支援值班工程師(四二輪) , 請我回覆有無意願 台郡的話我可以住家裡, 南科的話就得搬出去租房子了.. 也想請教大大, 這個職缺的發展如何? 比較目前的offer, 我應該要再去包子試試嗎? 不好意思文章有些長, 希望大大能幫忙回答~ 如果有不方便公開說的, 也歡迎來信~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24.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2224813.A.99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swdemwp5 的頭像
    inswdemwp5

    2016[心得] 18部韓劇心得+推薦(有雷) [問題] 韓劇配音是演員後製配音?或另外找人配音? - [心得] 對,這是跟風的韓劇排行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