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喜歡上一位男生,請問如何接近喜歡的男生
Apr 27th 2015, 05:12

我是男生,不知是否能回答,也是有過喜歡上一位女生
很久了,當學生時候,那時我那敢追求,即使喜歡這位女生
但還在讀書,没有錢,也不太會追求技巧...等
直到出社會,是有交女友,也就是第一位女友
可是交往一年多就分手了,經過好一段時間没交女友
直到我真的遇到一個我相當喜歡女生(算同事)
眼睛很有神韻,頭髮黑髮質很好,黑的光亮,是位有個性美的女生

我覺得我不想和以前讀書一樣,放棄追求
我會遺憾終身的,於是我展開追求,可是..可是
真的好難追,我追了快一年,還是只是朋友
真的很想放棄,但是有一天我上網搜尋到一個部落格
這部落格裏面的文章竟有許多追求的文章,一度懷疑是騙人的
但是我總是要去看看是真是假,發現裏面的愛情文章都是
具有專業的心理學老師寫的,是一些愛情文章

我看完後覺得它對我有幫助,我很驚訝,裏面追求文章好多追求技巧
因為這樣我就利用文章裏面追求的技巧,才慢慢追到我現在的女朋友
或許多少可幫到你,你有空可去看一下,可以去搜尋這個部落格
http://paisley332.wordpress.com 希望你別放棄,有愛就要去追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